Monday, March 10, 2008

老婆文学--只让你幸福

让你专心念书 让你无忧后顾
让你觉得清清淡淡似是还无
我会小心付出 我会仔细保护
我会慢慢一步一步一步
让你中毒

我会帮你煮 帮你洗碟晒衣服
我还帮你捶背按骨 递茶捧书
一心一意为你服务

能看见你开心我就满足
也愿意分担你的眉愁脸苦
我的过去虽然相当丰富
但是不比现在有你的安舒

有时我会糊涂 但是不代表不在乎
你的成熟是我人生最好的地图
我会迷路 但并不孤独
有了你再多挫折也只觉得 酷

为你安排节目 再来定期的大庆祝
还有唱歌跳舞 吉他二胡
竭尽所能让你乐不思蜀

宝贝别哭别哭
别哭别哭
只让你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