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老婆文学--不得了

有没有一种技巧
可以扭转现世的烦恼
有没有一种思考
可以把坏的全都编号
让我为你做个快乐的报表
好让你有个康庄的参考

有没有一种魔药
可以把所有能力提高
有没有一种门票
可以通行无阻的逍遥
没被录取不是因为你不好
只因你还缺了一份闪耀

好!
教你一个秘密的绝招

想要魅力高 就得吃生蚝
想要积极跑 要吃铁板烧
想要手脚巧 断绝吃鸡脚
想要运气好 安眠最重要
还有,芋角,烧包,烧卖虾饺,面线猪腰,燕窝虫草
吃完一整套 保你不得了

随遇而安气自浩
逆境酣然将酒熬
自强不啬四海去
欢心无求样样着

2 comments:

soyamilk said...

喂!!
全都是我写的哦!!
没有抄别人的哦!!
真的是我写的哦!!

soyabean said...

有没有一种防腐剂,
可以把我们的保质期至遥遥无期,
有没有一种人,
可以忍受我的暴风雨,
我想就只有最爱我的你,
我从不轻易放弃,
因为机会已在不远的隔壁,
转个弯就在我手里,
亲爱的你,
别为我忧虑,
成功只是不到一公里的距离,
真的谢谢你的鼓励,
毛毛的天空,我只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