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学习游川--谁的星子多

一个星子
一个隶属
一只手指
一番言论

一个划圆动作
收纳整个天空
一网星子打尽

包括黑暗

5 comments:

★Lovelystar said...

我要星星。。
可是我不明白你在说啥。。
咔咔。。

soyamilk said...

哈哈哈
是政治讽刺诗来的
有看报纸就应该会懂了

dandelion said...

一切照舊 ◎ 游川

照舊這家咖啡店
照舊這幾個老客人
照舊爭論他們切身
卻不能作主的問題

照舊咖啡一杯
半生熟蛋兩粒
面包兩片

照舊爭論後是一片沉默
照舊大家全神貫注
在串腳丫巴兒
偶爾還把手湊近鼻子聞一聞
生活似乎還蠻有味道

Samantha said...

Soya Milk, 最近还好吗?

对不起,我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因为在忙着网店的事。这样一忙,几个月就过去了,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呀!

我的网店是在 http://mytotoro-i.blogspot.com 有空来看看啦!当然来购物也可以哟! :)

祝安好

小布点 said...

你好,毛毛老师。。。
我是安琪啊。。。记得我吗?
得空去我的部落格。。。
angellover520-seaso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