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老婆文学--三个小小的留言

一。
我在远处望着你另一边的海
把心寄望在波浪式的未来
你是浪花朵朵纯白
因为你
我愿成为海滩静静的任你拍。。。

二。
虽然一晃眼
你在我身边
呆了不少时间
突然才发现
你的瓜子脸
我抚了好多年
每一天每一天
简单的思念
就把将来看得越来越远。。。

三。
我带着思念的速度慢慢走
太阳和云朵伴着风景倒后
还有多久
才能解救将要沉溺的思愁
紧握着就快要两年的悠游
才发觉
距离不是什么痛苦的感受
原因是扦着的线
小心地将你我靠拢
搂着的是你挨过的枕头
两地的天空
不再因为看不见的距离而扉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