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新加坡梦--阿银终篇

听见钢琴旋律 就会联想到你
看着你的房间 灯光是否已熄
这些些微小的不经意
竟然造成我的恶习
所以想告诉你
等不到下一世 我想你

最爱走ECP 榴莲的Library
SPA的街景 我最不能够忘记
谁叫我悄悄把你认定
无形的对着你偎依
所以想告诉你
等不到下一世 我想你

觉得
失去倾诉的能力
像是
高楼被抽去地基
连吃顿饭都身不由己
一个人却点了两杯玉米

小小的playground
路来路往的故事不少
同一片屋檐下
有的人一辈子也遇不着
大大的天空
装饰着无数的星星和梦
狠心的一滴泪
一切都化为朦胧

火车慢慢开动 心情逐步沉重
Clarke quey灯火依旧 Da Vinci还是梦
我终于明白你的心态
不愿再制导个新的悲哀
所以想告诉你
我已经离去
但却依然。。。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