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老婆文学--恋爱大放假‏

终于可以放开手让掌心透透气
终于可以放下电话让脑袋轻一轻
终于可以转开花洒沁沁凉凉洁洁白白我的身和心
谢谢你送我回家
让我短暂休假
让我充满精力明天再把你电垮
谢谢你送我回家
更感激你没留下
为了明天表现更好
只好把你 赶回家

认真工作的样子 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可以泡杯咖啡 看看报纸 不必担心电话响
定时让恋爱放假
是长跑的最佳润滑剂
清清淡淡 不甜不腻
我的心理就是永远住着你

谢谢你送我回家
视线暂离开你
整天看来看去相对无语就很每意义
谢谢你送我回家
别说给我电话
都已经饱了 再叫多一客
什么美食都会变恶心

明白吗?就是爱你 才要跟你申请恋爱的年假
就是爱你 所以才给你一个恋爱大放假

(老婆大人,我知道了,明天开始就放假吧。。。)
20071014@l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