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新加坡梦--lollypop
















我暂时停留在这个小岛
学习着他们的故事和生活
钢筋的间中有着许多的绿色花草
似乎是他们向往着的美好
基本上他们都住在竖立好的建筑物
甚至被固定了脚步
反正都安排妥当了
再花多少脑筋也逃不出在数
映入眼帘的窗户
华丽的摆设只是表面的舒服
内心的满足 谁会在乎??

有多久没有真正的笑, 真正没有企图的付出 ,真正用心的对着一件事或人呵护??

不动心是为了保护自己
担心 心 会被对方辜负
所以 心麻木了
也麻掉了自己的幸福

一把糖就可以让我开心
很简单吧
两个月过去了 还是很窝心依然那么窝心

lollypop:Aderine Goh
Photo by:Momosky

3 comments:

Samantha said...

嗨!谢谢你路过我的部落,但却是在我最伤心的时候,呵呵...可是现在没事了,一切雨过天晴。

你很爱写诗哦!写得不错啊!

adelineNyanling said...

ooiiieeesss!! adeline spell wrong larhhx! anyhow spell mio name!!

Lw said...

一个糖能化解一颗麻木的心。。。

我也想尝一尝那个糖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