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老婆文学--我尝试到了那化不开思念

距离不是一种测量永恒的方式
因为
永恒是一种短暂的现象
它只存在于抽象的空间
但是
距离却是一种观察永恒的方式
在你有限的时间
一旦
映入你的眼帘
烙入你的心田
徊韵在你耳边
甚至味道
都会让你无边际的深陷

所以
我尝试到了那化不开的思念
当下的永恒
思念就是它最直接的代言

你掌心的温度
已经永远的暖了我心田
你眼泪的滋味
深深的撼动我的味蕾 我的舌尖
。。。。

释怀 放下紧握的心
抽象的永恒
终于让我感觉得到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轻轻的在我的侧脸


《整天对着电脑!不用赚钱啊?奶粉起价啦!!》
(是的,老婆大人。。。我爱你!)

20071014@l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