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500字领域≫ 007---哀悼卡路里

早就知道你终将成为过客,虽然离开得正是时候,我却紧紧揪着不舍,不让它在我的表情爆发。对方以隆重的庆祝开幕,衬托你的背影,我只好孤独的望着你的脚步数着余下的鞋印。没想到还能看到那最后的装束,本不想明显道出,可是到了最后还是忍不住。觉得有必要回应你的心意,以夸张的呼吸向你敬礼。

人来人往,车子余下轨迹让马路泛起尘埃。人停人走,暂时的住脚只不过是红绿灯在作怪。"跟着我,敢敢过,就走过去的啦。"人方向,取决于当时的「敢敢过」,转机是则是那个拉你一把的人,甚至是推着你走的人。踏出这个方向之前,目标非常的重要。目标是顺心顺意的,再多苦也能苦中作乐找出幸福;目标是不合你意的,就会想尽办法路归路土归土。有时在疑惑,到底是做对的事情比较重要,还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比较王道?

我在这路上的三个丰富,削瘦地只剩下一圈。还有怎样的替代方案?多吃吗?还有谁会捆紧我们坚持迷信的气质?

漂泊的你,三巡汽水之后,我们向卡路里哀悼。燃烧不尽的多余脂肪,将成为我们共同回忆的尺寸。所以,请在思量时,拿起你的软尺,量一量你的腰围,那多出来的就是我们悠闲的指数。

再添多一杯吧,西出孔门,再也很难摇摆了。

1 comment:

R said...

三次我都沒和汽水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