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埃塞尔比亚之行--出发前夕05

很多人都说:“非洲,给老虎追才懂...”
我说,非洲没有老虎,只有大象狮子而已。

“非洲很热的哦。”
我说,不会啊,我住的地方最热只有22度而已,平常的时候比云顶还冷。

“那边没有水冲凉的哦...”
我说,还好,那里的旱季只有三个月而已。

“东非有海盗!”
我说,那里是一个内陆国家,没有海岸线。

“非洲饥民很多,没有东西吃的啊!”
我说,那是在北非,中非和西非。东非土地肥沃,是一个茅草和薰衣草能够一起生长的地方。
(听说我宿舍的后花园就种了两棵的苹果树和一棵芒果树。)

“你不怕生一个黑黑的小孩吗?”
我问,我和我夫人又不是黑人怎样生一个黑小孩出来?

“那边治安很糟糕的哦!”
我问,这个世界哪个国家没有治安问题?我在马来西亚走在路上还被抢包包呢。

“那边很多回教徒,很野蛮的。”
我说,还好,才55%而已。不比马来西亚75%++多。
(其实,野蛮的是政客,不是那些人民和教徒。)

我说,那里是一片净土啊,有空来坐坐吧。

No comments: